close

我已經鼻塞兩個星期溜~ 

不過還是很犯賤的沒有去看醫生 
兩個星期來都像魚一樣用嘴巴呼吸 
(突然很想跟阿凡達裡的馬兒一樣, 
頸部兩則再多一排氣孔,這樣怎麼鼻塞都沒在怕的) 

不過這就算了 
我的咳嗽也越來越嚴重 
最後還是到耳鼻喉科去報到了。 

第一次的看診不甚有趣, 
因為是診所的男醫師看的 
並非嫌棄他的意思 
他就是屬於中肯型 
認真的看完後,詳細的給予意見 

我想他這麼認真,但在他看診的時段診所卻沒有什麼人 
應該是因為他不是正妹的關係吧! 

所以第二次我去排塞到爆的女醫師的診 
因為我喜歡給正妹看診! 


咳嗯! 
我的重點是,我得了鼻竇炎 
不過我沒有如一些朋友的預期一樣 
鼻子發臭到食不下嚥 
我想應該是很輕微的症頭吧! 
畢竟我每天看著旁邊的黃小姐包著大量的餛飩、而且食不知味, 
我都深深感到~ 
「這空氣多麼的清新~~(吸氣) 
這世界多麼的美好~~(吸氣)」 

回到正題(跳一下) 
第一次回診時,女醫師搖著頭看我的病歷 
接著帥氣的滑著椅子到我面前準備看診 
當她準備撐開我的鼻孔時~ 
第一句話是「ooh~ 你怎麼這麼高?」 
(我想是因為前面五十個病人的平均年齡乘以二都還比我小的原因吧) 

第二句話是「ooh~ 你鼻孔怎麼這麼腫啊?) 
(我想這就是我付150元掛號來這請教你的問題啊~ 醫生) 

接著她認真的凝望著我,問說 
「我好奇的問喔!你真得可以呼吸嗎?」 
(....) 

然後話題就圍繞著我的鼻孔有多腫說 
貼心的醫生還現照了一張 
讓我明瞭鼻子裡頭的災情 
不過遺憾的是.. 
我想我自出生以來就只看過腫的鼻孔 
因為我沒什麼機會把人家的鼻孔撐開來看 
求知慾強的本人在下我 
於是跟女醫師伸圖 

不過她也很遺憾她這裡沒有範本可供教學 
我望著她的鼻子一會兒 
按捺下撐開它的慾望 
閉嘴拿藥回家 

事實上 
離我鼻子看好後 已經過了大半個月了 
這篇網誌打到一半草稿起來我就忘了這回事... 

現在是補po 
鼻子它現在很好,不用問候它了 

不過時至今日 
我還是沒能看到健康的鼻孔 
畢竟牙買加也是爛鼻子一枚 
我沒興趣撐開它 

有人要提供健康鼻孔做為學術研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潔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