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公司短短不到三個月
歷經了兩名員工的離職
發生了無數次的想法衝突
以及公司週轉不靈,遲發薪水
和我同期進來的人,都一一離開(同期的加我也只有三個人)
我在試用期還沒結束
就成為公司裡最資深員工@@
(全公司也才三個人)
 
資深
沒什麼了不起
薪水依然薄薄
比我今年畢業的學妹還低@@
 
在公司裡有什麼問題
有七、八成都是找我解決
所以我也蠻有資格,也蠻有膽識的擺臉色
因此榮登「最囂張員工」(新舊同事一起投票)
今年剛畢業的同事B
他說,在這工作最大的收獲
就是跟我學到的東西  @@
很是榮幸
不過....
我也想學點什麼呀..................
 
 
結論是
找好公司是很重要
培養自己成為好員工也不能怠慢  ˇˇ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潔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