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先提一個題外話…
我直到前天才發現在我的網誌有人留言給我呢!!
這個連自己都很少上來的地方
真沒想到還有人熱情的留言
覺得沒有及時回覆的自己真是太不上道了
 
雖然是很想回覆啦~
不過仔細看一下日期都已經過了這麼久了
已經沒那個fu了..
還是作罷.....
(對不起,我是很任性)
 
下次會更加注意的,
然後在還有fu的時候回覆留言的!!
不過你們也可以直接傳msn給我呀!
大家都這麼熟了,別害羞嘛!!
 
-----------------------------------------------題外話結束------------------------------------------------
 
接下來說的也不是什麼正題
是很風花雪月的...(羞)
 
................
 
 
 
太害羞了
所以都點點代替
這個話題已經結束了!
謝謝大家的觀賞...................the end
 
 
 
 
 
 
 
 
 
 
 
 
 
 
 
 
 
 
 
 
 
 
 
 
 
 
 
 
 
 
 
 
 
 
 
 
 
 
 
 
 
 
 
還在等喔!
早點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潔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