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觀察油漱有一陣子了,
很吸引我的點是「排毒」,我全身好像都是毒該排一排了。
但讓我真的試下去是因為「抽痰」
因為賤內整天咳不停,突然拿一罐油給他漱口他一定抵死不從,
就先從自身做起,
接下來定期紀錄油漱成效,
希望有一日他看到我的文章會感動地跪下叫我賜油給他漱口(才不會)

olive oil  

 

油漱日記

Day 1

多特瑞椰子油 5ml

倒油在口中的感時沒什麼感覺,
可能之前喝我老媽指定的苦茶油更難入口,(顧胃用)
相較之下椰子油真的so easy

漱的過程中沒有期望的濃濃的椰奶香
也沒有抽痰抽鼻涕的感覺
15分鐘不難涯但漱到有點沒耐心啦~~

漱完後吐出乳白色,沒什麼雜質,
但馬上咳出細小的黃痰
還有可能是因為今早過敏得很嚴重
有點點血絲的感覺

平日清水漱口用力一點就會咳出一些細痰,
所以今天的結果沒有很令人驚豔
但有比平日多就是啦!

喔對啦~
今天晚餐吃的有點太飽,
雖然隔了三個多小時才漱,
但咳的時候還真的差點吐出來。
還是乖乖空腹再做油嗽
然後晚餐不要吃太飽!!

--

Day 2

今天上網逛到一個好便宜的有機冷壓椰子油,
因為想試試「忍住不要吞下去的濃濃椰奶香」
所以下班立馬飛車去敗一瓶了

途中經過另家店帶回大家好評但小貴的芝蔴油
今天好敗家~

一打開蓋子真的濃濃椰奶香,
讓我想到老闆娘一直想勸我喝一口,
不過還是下次啦~

入口後其實跟昨天差不多哩~
大概是我本身重口味

這次邊漱喉頭的細痰一直浮上來,
越漱越大口都快含不住了....
不過我想感受的是咳出一口老痰的暢快感,
所以要忍住
(說不定其實我根本沒老痰來著)

吐出來後,也沒有另外咳痰出來,
所以清痰的效果兩個差不多吧!
對了,今天耳後長了小疹子。

--

Day 3
是說~ 網路上跟老闆娘都說早上剛起床是油漱的最佳時機
耳根子軟的人如我雖然超怕剛睡醒一個失神就吞掉
還是試了一試

沒什麼特別的

晚上也老老實實的漱了一次

也沒什麼特別的事

--

Day 4

早上太懶了 就沒漱了
晚上漱口時因為一邊去角質洗臉
一個不小心就習慣性的張口吐掉了  一口一"
是說還好應該有漱超過15分鐘啦!

有注意到沒什麼痰上來了

這兩天也沒鼻涕倒流
也可能是過敏症狀趨緩
等週末回家就可以證實了!

--

Day 5

其實一直都有牙齦流血的問題,
印象中沒有一天刷牙吐出的牙膏泡是潔白的過,
而且之前因為怕智齒蛀牙所以刷太大力
導致牙齦有點退後
希望油漱能改善這點
今天晚上也有漱了 沒特別感覺

--

Day 6

今天好累 晚上就忘記漱了還好早上出門前有漱了
另可能是因為經期快來
已經三天沒大大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潔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