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拓 - 目測有D
李思螢 - 很兇的臭八婆無誤
暴 哥 - 那個暴?殘暴的「」!
金刀嬸 - 等一人洗衣店
老闆娘 - 整天昏昏沉沉是嗑藥了嗎...
阿不思 - 在自家浴室也能剪出韓系花美男瀏海
阿 珠 - 我是鐵頭功(無敵鐵頭功~
小說社社長 - 是說書社臥底來的吧~

阿拓 R.I.P


只是看完當下的一點點想法,
再不寫就要忘光光了!
無意冒犯玉女姐姐 不過她太失神的太傳神
為什麼沒寫澤宇,
因為他存在感太低真不愧是#$@#$(有雷所以馬賽克)
(其實是因為都在看阿拓的溝)


原著幾乎忘光光
也還好編劇也改得不需要知道九把刀也能輕鬆享受故事
(啊編劇不就九把刀...)
我也忘了阿不思是殺手還是吸血鬼
我要一杯蘇門答臘麝香貓屎咖啡(舉手大喊)

 

電影票  

 

喔對了還有《大宅們》

 

在完全沒做功課的情形下看了蕭敬騰就買了票
一入場看到朱延平的名字就想奪門而出
但是為了蕭敬騰還是耐著性子看完
中間一直硬塞的梗完全笑不出來呀~

跟本就跟劇情不搭
只為了塞梗而塞梗
每個笑話我在批踢踢上個別看都覺得很好笑
硬擠在一起只覺得慘不忍堵

總之,好不容易看完了...

還好最後小應還是讓我笑了
「啤酒不是酒」他說的太自然了!

arrow
arrow

    愛情潔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