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被怪人搭訕到習慣了...

今天在車站
一個看起來像是阿寶混血的oz大叔
突然在我旁邊坐下
然後緩緩地開口  「he~ llo~」

000  
放這張圖的我真的是太糟糕了!!

等我轉頭跟他視線對到時
他嘰哩呱啦說了一些今天天氣不錯的話...
我當時一心想著工作~
就只好一直回
「sorry~ sorry~ sorry~~~ I can't understand!」

就這樣僵侍著  我們立馬成為了月台上的好戲...
大叔可能覺得面子掛不住..
氣得連車都不等了拂袖離去...
途中還被路人指著笑 一口一"  (路人好壞心) 


這讓我想到上次在另個月台遇到一個拉丁男孩~
跑來勾搭我坐位旁邊的電線桿轉圈圈
一邊不知所云的說「天氣好好呀~ (揪咪)」
(看!你在冷的要死的陰天又在隧道裡跟我鬼扯什麼天氣好?)
不過他讓我想到【萬花嬉春】

000  

是的是的~~
如上圖,他就是這樣糾纏著電線桿...
縱然他很有喜感
我還是用我的一千零一招「I can't understand!」把他打發掉了..


回想起來
這幾個月跟我講話的陌生人中
看起來比較有質感的帥哥只有警察先生了吧 @@
不過警察會主動來跟我說話
一定也是因為我看起來太可疑...
冥冥註定了這是有緣無份的相遇呀.... (嘆)


話說我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之前太常在車站被要錢
那些人當然都狠狠的被我拒絕了
(理由依然是 「I can't understand!」
結果有次我匆匆忙忙小跑步要趕車時
迎面而來的一個老太太冷不防的把枴杖伸到我面前
害我要像馬利歐一樣跳起來閃過...
待我安全落地(十分!!!) 回頭看她一眼
她只是站在原地冷冷的看著我

喵的這弊取是故意的啦!!!!!
因為她就是被我拒絕給錢的其中之一個傢伙
出來走跳的總是要還 (?)
看來我往後在車站走跳時要更加小心....

 

回到搭訕的主題

話說被搭訕也不是天天會發生
今天的「扣答」旣然被阿寶大叔用掉了
我當然就很安心的回家啦~

人算不如天算..
就在家附近的火車站被一群年輕人調戲...

000  

哪招?!!!
而且我實在太想睡覺
眼睛快閉上 一路都低著頭走..
差點給人抱去!!

澳洲的教育局怎麼回事!!
都不用給學童做視力檢查嗎?
小朋友沒看到拎祖罵滿頭白髮 多大的歲數蛤~
×毛(腋毛)都還沒長齊 不要胡亂調戲熟女啊啊啊!!


「調戲良家婦女」
我一直以為這是亞洲人專屬的古典劇碼啊~~
沒想到澳洲的多元文化融合這麼徹底

不過我這把年紀了也嬌羞不起來
就跳過後面「ㄟ嘿~ ㄟ嘿嘿~」的橋段
我也省得跳水以志節
草草結束這段融合古今中外元素的「調戲」

 

啊,大家看看笑笑就好..
我自己也覺得好笑怎麼常遇到這種事..
當作是老天派他們來娛樂我吧!
這樣一想我的人生不乏被搭訕的樂趣呀~

1088_68553821_repaste  
 若是Keanu Reeves來跟我搭訕,人生就更美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車站 大叔 搭訕 調戲
    全站熱搜

    愛情潔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