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以為我在台中渡假...
但為求暖飽我還是有認真在工作滴~

真相如下

工具一:色彩繽紛的壁虎

 

工具二:各式鑽頭

 

這工具盒超討喜的,
除了繽粉樂的各尺寸壁虎
也依木材、金屬、水泥三類附上各尺寸鑽頭。
滿足你各種需求(?)
再來是最重要的工具登場!! 

登登登
今天的造型是電鑽女孩兒!

 

這隻電鑽超有力,
搭上水泥鑽頭真可說是無往不利...
但是這些東西說明書早就不見
所以每個鑽頭我都試過一輪才知道那個是那個
希望沒給人家用壞  XD

 

這張我的手臂真是嚇壞我惹.....

 

工作結束後,飽餐一頓+下午茶
我就直接睡倒在人家工作室裡
有床有被子有冷氣還有輕音樂
真是午睡好去處!!

 

最後完成品以及其作者
這個架子是她自己上色組裝的
放在工作室給客人掛衣帽剛剛好

 

 

最後順便幫她打個廣告:
「最愛美學館」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5553268?u=Y4312454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潔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