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獻給我無緣的第一任男友~

在我們分開幾年後,
偶而還是會在msn上聊聊近況,
聽說後來他好像交了女友,又好像分了...
總之那時他人在當兵中!! 

不知道是當兵太寂寞了還是被國軍online洗腦洗壞腦袋,
聊天三、五句不離「那要不要來一砲?」
「你有想我的××嗎?」

我真是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幾次之後我沈不住氣告訴他這種聊天內容我很難接受,
結果換來這傢伙大發脾氣,
「你是第一天認識我喔!我本來就這樣跟每個人說話啊!」
(真抱歉喔!我第一天認識你的時候你不是這樣講話的啊!)

亂胡發完脾氣後
他就氣呼呼的下線了....
啊....
這啥鬼啊.....

一直猛被開黃腔的我不能生氣嗎?

 

然後,
會在多年以後把他出賣在這,
是因為類似的場景 我又聽到同一句話.....
「你是第一天認識我喔!」 

這..
男人的腦袋在國軍Onlie之後 都是連到同一台伺服器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潔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