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買加為了朋友真是出錢出力、親力親為 
明察暗訪、抽絲剝繭 
所以最近破案率之高 
也隨之而來 外務也越來越多 

甚至還有愛用者推薦使用 


我只能說... 

踏馬的小不爽...... 


因為今天他被打壞了計畫 
多付了一些錢 
還得飆車去趕火車 

花錢事小 
要是出了什麼意外 我會不開心 


我只能很小家子氣的說 
我很關心他被打亂的生活步調 
不太能顧及到他那認識不算太久的朋友的人生大事... 

不過朋友沒有在分親疏的 
只有分益損.. 


我想 過去那幾個月 
牙買加也不是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潔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