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同事
伴我在這渡過枯燥想揍人的時光的partner
終於在昨天證實與我的好姊妹小霖霖
是.認.識.的
真的是親上加親  萬分有緣
 
原來世界那麼小
 
即使以前的工作沒有煩人又雜唸的老闆
跟同事們嘻嘻哈哈、喝酒三八
也都有種距離感
這就叫做  「不同的世界」嗎?
還是我的心境不一樣了?
 
今天剛好學妹問起我畢業一年來的工作經歷
真的有那麼幾個月
記憶是完全的空白
有一些模模糊糊
好長的一段夢
繞了一大圈
我終於站在屬於我的地方
 
我說的笑話有人懂
我的能力有人讚賞
我們能夠互相學習
如此令人安心的歸屬感
 
我是這麼醒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潔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