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了、看了很多故事~
剛開始的、正進行的、要結束了的......
還有已經結束的了...
 
原來愛情
發生在城市的大大小小角落
 
這一秒
不知道誰正開懷
誰正落淚.....
 
相信你們都聽過這樣的故事
也許也會庛牙咧嘴罵著
也許也默然的望著遠方(或死白的牆壁,端看事故發生的地點)
我也想著~
「挖挖挖~  我也到了這個年紀啦~」
討論「感情能不能走到有結果」
重於「那個人到底喜不喜歡我」
 
討論「現在這個好不好」
重於「A君B君那個好」
 
討論「這段感情要不要」
重於「愛情麵包那個要」
 
這個年紀
暫定為「選擇項銳減期」
大風吹吹到最後,椅子越拿越少......
我們只能倉惶的降低標準
 
忘記標準為何而訂定
放棄得到幸福主權......
 
 
 
我從未因為沒坐到椅子緊張~
所以不能一付感同身受樣說「我懂!」
況且我好端端的坐著...
也不能說「站著也不錯呀!」
 
我不想說教
不想勸說
不想苦口婆心
 
只是忍不住想說一聲
 
 
 
走一走
別處或許有你沒看過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潔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