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事情都告個斷落
老娘的廚房又動工了
 
昨日人妻靜儀帶我去菜市場見見世面
我很捧場的除了預定要買的蛤蜊之外
還買了杏鮑菇
於是我的晚餐更名為
「青醬蛤蜊菇菇義麵」
 
圖示如下
 
 
 
過程:
 
可能是因為得到新食材
在切菜的時候失手
 
先是失手切了過量的杏鮑菇
為了不辜負他們的犧牲
就切了相當份量的蒜和辣椒
失手
  
所以又下了相當份量的麵
這次沒有失手
不過要匹配先前的配料的量
所有食材總合起來的"體積"實在驚人
我的小鍋子都快沒有空間翻炒了
 
 
所以就拍下來這張要爆了的照片
你沒看到那麵條快要翻牆求生了嗎!!
 
 
這時真的體悟了中國的"留白"藝術
 裝盤亦如是
 
 
 
 -------------------------------------------------------------------
 
以下是試吃報告:
 
你以為加了那麼多料一定超好吃的啦!
 
 
錯!
 
 
應該是又在哪失手
我加入的調味料的味道都不知道哪兒去了
只能勉強在蛤蜊中尋求慰藉
 
經同事發揮"科難"精神
研判應該是我把湯汁收太乾導致
那些美味就被抽油煙機吸取而逝去了(遠目)
 
-----------------------ˊ .ˋy-~ (煙)-----------------------------------------------------
 
 
 
 
有種人是可以每天都吃相同東西
也不會覺得這個世界無聊的傢伙
 
我最高紀錄是一個月
所以也可以歸類到這種傢伙中吧!
 
是的!!
 
今日又來挑戰
相同食材
相同手法
 
心裡想著老娘絕對不會跟湯汁錯過的
想的太專心
 
 
 
 
失手撒了大把的鹽
 
 
 
今天連照片都不爽拍了
又基於不愛丟掉食物的那種感覺
 
含淚吃光光了
 
 
 
掯!
我肯定會敗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潔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